2007-10-16 18:42:24

幹麻在馬路上睡覺




回家的路上


不知是怎樣


騎車騎到在地上睡覺


還久久不肯起來


不知道有沒有被認識的學生看到....


一個老頭


衝出來


撞到他車子的龍頭


害我飛起來直撲地上


【 雷 殘 】


大概有10公尺左右


應該可參加世界經世紀錄保持人


還用我每天一貫的側睡方式


在地上久久不肯起來


起來的時候


手有點半殘廢的舉不起來


重要的是


車在漏油


感覺好像快爆炸了


而且


衣服也破了


樣子就像在過『 天堂路 』


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有給他氣到


氣到把背包丟在地上


還不忘的把電話拿出來求救


還好地上沒有狗屎


連車帶人拖行了10公尺左右


沒有狗屎在地上就不錯了


有狗屎就算自己[ 衰 ]了


----------------------------


打了很多通電話


都沒有應答


所以老爸來救我


大概是剛下班,人都在騎車的關係


所以沒聽到


其實也沒差,老爸來就好...


----------------------------------


很~阿莎莉~的把那老頭放走


車子壞了


手也不能再騎車


感謝我們好心的實習老師


把我的爛車騎回他家


----------------------------------


和老爸到家附近的診所擦藥


手麻麻的


所以叫護士用力擦我的傷口>>>>>>擦乾淨


一点都不痛...>>>>忍耐


打了一針「 破 傷 風 」的針


在肌肉處


不知為什麼


很勇敢


一点都不痛


擦藥、打針


一点感覺都沒有


是因為心情很差的關係嗎?


------------------------------


回到家


換上了褲子


才知道


原來我的腳這麼多黑青


感覺很像被後母虐待的小孩


上演『 受虐記 』


今晚


应該就會感覺到痛了


今天真的是



。。。。。。無言了。。。。。。


小曛:


想睡覺‵‵‵也不是這樣的方式


不要大剌剌的躺在地上睡覺


很丟臉ㄋㄟ



=糟糕=


手還可以打字


應該沒事






上一篇:紅色班尼頓.... I Love You

下一篇: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