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2:40:23

【 日 記 之 戀 】 (弍捌)

實習OK!

教學有點小糟....

因為,以為不會教學到!

但~阿璉老師說:這是我的班級!

讓我很不知所措~~~

雖然不會緊張,但敎的很糟糕!

是沒有準備的關係!所以會这個樣子~

『 成功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 我認同這句話...

----------------------------------

我阿姨這次來的,讓我有點想殺人的舉動!

在圖書館一整天,做了一些不相干的事情!

心情有點不爽!但又能如何~

誰叫我們是配角呢?

----------------------------------

有時候,做自己感覺好實在!

但做了自己後,有很多事變的很不簡單化!

做人怎嚜這麼辛苦?

明明就很努力的想要做好每件事情!

卻讓人這麼的不滿足、不滿意....

但~什麼樣的做法~才是完美的呢?

----------------------------------

最近頭又在痛了!

發覺我的身體好像要被我搞壞了?

身體一直是不舒服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引響?

只是覺得,身體這樣我很難受!

有時候,會感覺到自己鼻子附近有充滿血腥的味道!

这樣持續了也一陣子?問題還是無法解決!

我想我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

今天,老雷拍祂們的桌子拍的很大聲!有點快拆了整個屏東市!

我想雷公公應該是【怒】了吧?

                       天氣:午後大雷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