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1:14:59

【 日 記 之 戀 】 (弍陸)

一大早,被我每天用的鬧鐘給吵醒!

關掉鬧鐘後,還是繼續睡我的大頭觉!

老爸準時八點鐘把我叫醒!

他要我起床刷牙、洗臉........準備一下要去淡海魚池抓魚!

今天早點是肉粽二粒!我跟老爸說我不吃不完....

還真的被我猜中!又要他幫我吃完!

車子開往東港!

在一個別人棄養的魚池裡抓魚!

第一個地點是一個新建道路上的魚池!

老爸花了一小時的時間下水放網抓魚!

結果,魚都是巴掌大小....

第二地點是我們常去的加油站邊的魚池!

這次我下了水~

雖說我的感冒還沒完全痊癒!

我還是皮皮的下去游泳!

說真的,水真的很臭!

又是那種泥巴水~有點像在抓泥鰍那種!

可能是因為那是海水的所以很臭!

拉著2吋8呎魚網!我們用圍捕的方式進行著!

在泥巴地裡走路很累!穿著防滑鞋~似乎都快被我用壞了!

因為泥土裡有木棍、尖尖的東西和燒酒螺.....這些都會割壞了我的防滑鞋!

捕魚結束!戰績並不理想!

記得之前跟老爸抓了兩個的麻袋!

殺完後拿去賣~雖然沒多少!但足夠一天的花用!

到加油站沖去我身上很臭的水!

在到一個沒有門的房子換上乾淨的衣服!

用著我最快的速度把髒的衣服換掉!

之後,又開車前往買我的淺水衣和防滑鞋!

我們不走省道而是走海邊道路!

開到一個定點就停下車看看!

結果在一個有很多海膽的地方,開始了我們第三個目的地!

老爸很豪爽了脫去他身上的衣服,只剩一條三角內褲!

穿上了防滑鞋、蛙鏡、手套...下海拿海膽及其他能吃的東西~

我無聊的坐在石頭邊,看著海浪打在石頭上的浪花!

想著很多事.....

之後可能是因為無聊過頭!

決定沿著石頭看有沒有可以拿的東西!

一看,哇塞~我沒下水還真可惜!

但我就只剩身上這套!

只好乖乖在岸邊跳著石頭拿海膽~

海水漲潮的很快!

一個小時不到!就有點看不見我剛踩過的石頭!

老爸也因為一直被岩石刮傷,所以上岸穿衣服!

我真佩服老爸ㄝ!一條內褲走天下!

哪有可以抓的東西!只要穿內褲就可以下水~

這次的戰績還不錯!兩個袋子~

我們又開著車前往要買東西的地方!

到了商店!試穿我要買的防滑鞋~銬!太大了吧!

那是最小的Size ~我的腳有這麼小嗎?

結果,鞋子不買了就連衣服也都不買ㄌ!

因為物價變高!又買不到我的Size !

所以~~~~~~~

之後,我們到了漁港買新鮮的魚!

還在漁港看要出海的漁船!

今天有一個感覺,就是討海人跟賣魚或抓魚的人都很辛苦!

回到家的路上,跟老爸聊天!還聊到我的未來.....

他問我:如果沒有考上教師檢定怎麼辦?

我說:我會先找工作後,在補習繼續考老師!

這是我的夢想!也是我未來要做的事!~

所以我一定要更加油才行!

回到家後,我親愛的外公、外婆從大老遠的花蓮了看我們!

今天有節目唷!是小阿姨的生日!

有烤肉的活動!

不過我並沒有什麼食慾!

今晚,是我最近幾天來最晚睡覺的一天!

不過說真的!我的眼皮快掉下來了!

但樓下的大朋友還再喝酒!..........你們可不可以散會了?

我要睡覺了耶!

因為我房間已組給老人家!


所以今晚要跟老妹睡客廳!~
 

                   今天又要這樣過去了~~~~

      

      天氣:午後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