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11:37:45靜 *

遙遠

 

 

 

 

我們之間

應該沒有距離

 

 

實際上

 

我們離得很遠很遠

 

 

愛是沒有距離的

 

我怎麼覺得

 

我找不到你

看不到你

 

一切

 

 

都變得很不真實

 

你會說

我想太多

 

但你給的感覺就如此

 

 

朱嘉銘

 

不是我不等你

 

我等你

等很久了

 

4個月

到了

 

你還記得

我們哪時在一起的嗎

 

 

你的存在

 

我感覺不到

每次

無意中來的一通電話

我沒接到

 

就好難過

好難過

 

我好恨自己為什麼沒把手機帶在身上

 

為什麼 *

 

 

 

對我很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