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23:12:54靜 *

 【 王八蛋 】 髒話 ?



sChOoL *


上ㄧ篇 //

竟然不知道我在罵人 ..

靠 *


他馬的

阿志真的很王八蛋耶 !

昨天上精熟班

我坐在他旁邊 ,
不行唷

靠你誰呀

討厭我 ?
妳滾壓
為何是我 ?
嗆我 ?

你以為你是誰呀 ?

幹 *
我鄭重聲明

哪天在路上讓我遇到你
我ㄧ定打
我自己動手
怕你去告狀唷
呵 ...

我好怕唷 ~

你算哪根蔥壓 ?

馬的 *

你這種敗類活在這個世界上
只是浪費資源
可憐這個社會壓 ..


唉 ..

還要再等兩個禮拜才能離開學校 ..

才能不在看到阿志的臉

喔看到就想吐 //


整葛生氣


發洩完畢

FiNiSh   *



禮拜2 學校下午舉行運動會

我悶班大隊接力得到第一名 ..

oh  yeah *

開心

那天他借我外套穿
整葛從冷到發抖到很溫暖
要比賽時他把外套脫下來叫我幫他顧 ..

呵呵

本來想說要買水給他喝的
哪知 .. 合作社關了 !

都是比賽比太晚了
後來比完
我跟他跑到另外一邊看地理老師跑步
呵呵

五年級還有一班找2個叫教跟一堆老師

ㄧ位他悶班人很少
覺得這葛學校的老師很可憐

連老師都要下來幫忙跑
根本是老師聯合學生的運動會喵..


雙溪 //

只剩下2個禮拜的相處時間喵?


我會很捨不得的 ..


尤其是他
我愛的他 ..

我悶不會因為距離而分開
我悶的心永遠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