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22 13:04:24LiT

,回去哪

。說了吧

如果你還記得這裡

//////

我們相同的地方

憤世嫉俗的

1樣行為模式處女座的挑剔

完全明白對方的想法

//////

還是相愛的下場總是含恨

還是我們本來就不適合對方

那家人怎說

認識好像一輩子的朋友

,喔

保持距離才是最好的辦法

心態不會因為

步調的緊縮而忘了包容

而我們多久不傾聽彼此的 想法

//////

半年了吧。快

明明認識5年

連我問新朋友〔要不要來敷個臉〕
的諂媚都用不著

我太了解你了
你比我媽還了解我太多


某方面
我甚至有信心
10年後

還是覺得你沒變

半年前呢

屋。,,,

過度及或是行星的運轉

//////

分離就分離吧

,我將會知道你還記不計得我




我如果聰明的 。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