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00:11:00hwife

2004管協盃(四)

拍了好多張照片
真好

ALLEN說要拿秩序冊給評審簽名
才想到...
我的四本怎麼都不見了...
只好當場再買一本
總算是簽好名了
大家也準備離開

不過
我看起來像是異類
大家都跟校友團一起走
好像只有我是跟學弟一起走的
呵呵
不過這樣也沒關係
反正我跟學弟是比較熟...

路上
ALLEN一直和騷包文兩個人走在一起
雖然跟在後面
不過聽不太出來他們在說什麼
但是兩人聊的很開心

憲哥突然出現了
和我走在一起
聊天
只是不小心離ALLEN越來越遠了
憲哥真是個大好人
我只是說了一句"好遠喔.."
他就立刻發現"那我們追上去好不好"
"好呀好呀!!"
他就帶著我繞過人群追到兩人後方
好感動


到了建中
一段沒什麼事情的發呆時間
ALLEN穿上了新買的衣服
滿好看的

咩學長和神學長得去參加家長的宴會
不過他們都不太喜歡社交性的場合
想藉故偷溜卻又沒辦法
竟然想要把大家都拉去
嗚嗚
我們想要自己去吃飯啦
ALLEN說他不喜歡合菜
確實...還滿討厭的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路上
大家的心情還是很HIGH
只是...
大家都是兩個兩個
我怎麼一直被孤立呀...

餐廳
果然就是那種不喜歡的
唉唉
要難為ALLEN了
不過以後SOCIAL場合都是這樣吧

結果
咩學長和神學長被請進家長的包廂
所以
還是跟我們分開了
和原來一模一樣...
唉唉

食物還不錯啦
咦..
怎麼有酒
在場只有我和鬆緊可以喝耶...
結果ALLEN說要嘗嘗味道
就讓他倒在我的杯子裡(絕對不是為了要跟他間接接吻...)
喝了幾口
ALLEN說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有人覺得好喝
對呀
我也是這樣認為
實在沒什麼吸引人的呀...

發現
我不動筷子好像都沒人敢動...

不要這麼拘謹啦...

ALLEN又倒了一杯
一整杯
可是只喝兩口...

也就是剩下的我全都要喝掉...><

結果結果
ALLEN的臉好紅呀
看起來好可愛喔
嗚嗚
捏起來有點燙燙的耶

吃完飯後
一群人討論要去哪裡
結果討論了半天又變成去ALLEN家了
到了ALLEN家樓下
已經8點半了
只好和他說聲拜拜離開了
後悔沒有抱到他

事實上
他好像不太讓我抱了
好難過呀


嗯嗯 不過今天是個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