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3 22:15:20hwife

2004管協盃(二)

比賽當天
心情倒是意外地平靜
大概就是「我們已經努力了」那樣的感覺吧
估計了一下
大概會輸給陸軍樂隊和卓樂管吧

早上遲到了一下
樂器都被其他人搬的差不多了
不過倒是沒人怪我
不知道是沒人發現還是怎樣

到了比賽場
「翻錯譜」學長遲遲沒到
朋友《智》說 希望他不要到
也是啦...
真的會有點幫助...
只是這種話我說不出口罷了
總算學長來了

在預備區聽到陸軍樂隊的演奏
不愧是去年冠軍
壓力...
吹沒幾個音就要送上死刑台了

心情好緊張
發了一封簡訊給ALLEN
立刻就接到了他"加油"的回迅
好高興^^
精神百倍
雖然被罵一句淫亂..

在最後的準備區聽到了傳說中的卓樂管
果然如傳聞般的可怕
木管滑音
強大的法國號
音牆...
壓力...

因為吳某人的表演貼紙掉了
引起一陣喧擾
結果在PPO的背上找到貼紙
不過神學長罵長笛太吵><
都是貼紙不好啦...

上台的時候很緊張
站起來敬禮時還被椅子勾到褲子
摔回椅子上
糗死了

指定曲感覺不錯
雖然中間聽到一聲大鼓放炮
沒關係
小問題...

自選曲
該死的長笛SOLO每次都進錯拍
這次總算對了
但是中間大拖拍
還是該死
自以為音樂性?
暴力的不知道什麼六連音就在不知道什麼的情況下過去了
結束了...
吹的滿爽的
應該不會和練習差太多

令人擔心的是
我們刪譜評審有發現
希望不會被取消資格

場外
看到篤哥來了
於是趕緊收收樂器和他走回建中
我太慢了才害他遲到這麼多吧
真是對不起

建中
學弟吹的感覺很不錯
一會兒看到胖丁也出現了
不過似乎悶悶不樂
原來是因為他的鋼琴都沒人聽到
唉唉
真可憐
可是我也沒辦法違心的說"很大聲 沒問題"

真正沒問題的是學弟
吹的真的很好
有種被撼動的感覺

吃飯時間
本來19TH的大家要一起去吃飯
不過
21ST的家長實在太熱情了
請我們吃東西
說反正一定會多
不過...
還多的真多...
只是炒麵好辣...
希望等下學弟吹不要受影響
紅茶好好喝~~

22ND長笛在教練課耶
林老師說要大家加油

學弟出發前
拍了幾張照片
希望學弟演的不錯

和白老師 張媽媽 悶騷一起搭計程車去師院
白老師喚計程車為"小黃"
嗯嗯
他也是年輕人~~

路上談了學長和學弟間的事
感覺現在學長已經不高高在上
反而比較接近亦師亦友
嗯嗯
這是好事
另外
又說到了英國行
張媽媽說
如果贊助拉的多
我就有希望去了
嗚嗚嗚
好想去

再度來到比賽場
學弟已經要進準備區了
看到ALLEN和騷包文還沒走
原來是迷路了
可是我也把他們帶到迷路了><
原來準備區不一樣><
還好最後找到了

途中看到有個男生在吹ALTO長笛耶
低沉的聲音
碧一次看到
興奮

買了四本秩序冊
本來的想法是
自己要一本
憲哥託買一本
再買一本給ALLEN
咦咦
買兩本比較便宜
所以就買了四本

進場看表演
陽明
喔喔
原來就是ALTO長笛
可是總覺得吹的沒什麼...
要不是看到他有三把樂器
還真的不會注意到是ALTO...

復興...
假裝沒聽到好了...

一旁出現的
竟然是周雯雯老師
師大管的老師耶
現在也指附中

學弟上場了學弟上場了
好興奮

只能說讚
這才是音樂嘛
前面幾隊的指定曲都亂吹一氣
哼哼
GLORIOSA
帥呀
吹的好
該出來的強弱變化都有
意外的
黃X傑的音準竟然是準的
最後真是讚
粘在椅子上動不了
全身蘇麻

表演完後
趕緊衝出去
要告訴學弟他們演的好
據說
鼓掌聲到人都走光了還沒停
本來頻頻打瞌睡的哈薩克評審也站起來拍手

到場外
ALLEN果然來問我吹的如何
"好!"
我記得這是我的回答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次的滿意感
最好的一次竟然是在台上


(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