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13:24:48滄海一小狼

你是風,我是雲

你是風 我是雲
你的存在是我心跳的動力
你的溫柔是保護我的外衣
歌詞是這樣的 有著讓人感動的魔力

累的時候 想起了你
想起了一首熟悉的旋律
哼著哼著 
彷彿躺在你的懷裡 就能夠安心的休息

煩的時候 想起了你
想起了這首熟悉的歌曲
唱著唱著
彷彿躺在你的懷裡 髮梢還留著你的氣息

你是風 我是雲
我的存在是為了你而存在
我的夢想是因為你而清晰
感覺是這樣的 讓我有活下去的勇氣

累的時候 想起了你
想起了一首熟悉的旋律
哼著哼著 
彷彿躺在你的懷裡 就能夠安心的休息

煩的時候 想起了你
想起了這首熟悉的歌曲
唱著唱著
彷彿躺在你的懷裡 髮梢還留著你的氣息

只是風停了 在不願想起的那天
雲只能選擇哭泣 
眼淚落在每個風吹過的 痕跡
直到最後一滴

上一篇:

下一篇:阿呆的門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