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1 15:28:03阿M

【無CP短文】不落淚天使


你說著 我聽著
我們的愛怎麼了
簡單的一句話
讓我們從熟悉變陌生


或許我們一直都不該 讓愛繼續
或許身邊一直不曾有 幸運的天使


但我知道 我們的戀情
一直萌芽在我們的心裡


不能說的情話 靜悄悄的
該說的與不該說的
都成了我們之間的秘密


你說著 我聽著
我的淚一直打轉
如果可以
我會選擇重新來過


但願一切不再發生
但願一切都能回到原點


公不公平 都只在一瞬間
從現在起已變的不重要


慈悲的天使 
總是為人們打抱不平 落下疼惜的眼淚
而我心中的天使
卻無法為我這個詩人 落下悲傷的淚


你說著 我聽著
我們之間 還剩下什麼




﹥後記


  亂七八糟打,什麼情緒都用在這上面=..=
  隨隨便便的一句話,就足夠讓人傷心一輩子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