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19:38阿M

串門聊天室﹦因為有你們,我之所以幸福

我好愛好愛這一天
因為這一天超級幸福的啦!!!
幸福滿格

昨天凌晨
ㄇㄚˇㄗˊ傳了封充滿滿滿滿滿滿滿滿
滿是祝福的簡訊給我**第一人吶!!!!

隔天早上ˋ誰誰誰!!!
竟然是阿翰傳簡訊給我
雖然只有短短的生日快樂
但我還是很高興吶*因為他們沒有忘記我的生日(笑)

雖然今天身體很差
但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我的聲音都沙啞到跟莉菁大姐的聲音一樣性感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ˇ拼命拼命想跟大家聊天
【某音:這叫找死吧…(炸)】

來到莊敬ˋ才剛踏入強班教室請強班導師簽假L先生的公假單時
他馬上就跟我說聲「小玥,生日快樂」
他也沒忘吶!!真開心:D
還有還有吶…
他們班竟然也有另一個男生跟我說生日快樂
他ˋ他ˋ他ˋ他是誰?!(愣)
不過還是謝謝你啦!!同學XD

不過說真的
阿逵送的生日禮物才真是叫我傻眼


今天要驗收國標
要穿裝_化妝_綁頭髮_穿高跟鞋…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練習
當然ˋ笨手笨腳是我的專利(踹)

佳欣學姊說要把頭髮梳爆
可是我怎麼梳就是梳不起來
雖然學姊有幫我用了
但因為髮質的關係
所以…


它塌了(正經樣)



阿逵一看到就過來幫我用
感恩感恩吶{!!}
不過他說這是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哈哈哈哈哈ˇ真可愛!!!
阿逵啊阿逵
雖然大家都不叫你阿逵ˇ這也算是我的專利叫法吧(笑)
雖然你已經十九歲了ˇ但你還真的是可愛的讓我們大家都很愛吶(狂笑)

驗收前ˋ我開玩笑的跟阿群說:我的生日禮物呢?!
他竟然一口答應說要給我眼線液?!!
天吶天吶_我只是開玩笑的呢!!!
結果他說「沒差ˋ妳不是沒有眼線液?!」
你人真好(淚奔)


今天驗收
雖然我跟老大一直跑位
【聽說沒人看出來(再度大笑)】
不過老大已經很厲害了呢
他阿他阿ˋ比原本就待在舞團裡的SKY來的好多了呢

你(指著SKY)
給我好好去練你的雞走路!!!
不要再模仿陳小雲走路啦(大怒)
錯誤錯誤ˋ大錯誤示範阿


噢噢ˋ今天跟ㄇㄚˇㄗˊ耍自戀
拍了超多超多張照片
下次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看看阿逵是怎麼送我生日禮物的吧(笑)


晚上晚上ˋ才發現德德和小郁傳來的簡訊
小郁說她有寄信給我﹡可是我還沒收到吶XD"
還是很謝謝你啦:)
等信件一來我一定第一個通知妳唷!!

接著接著ˇ親愛的軒軒來啦(抱ˇ)
雖然我不讓她來_因為下雨加上我那莉菁大姐般的迷人聲音
我怕她會醉倒在我家(?!)
但最後還是讓她來啦XDD
因為好想念好想念小軒軒吶(吶喊)

她送給我一個超大崔弟娃娃
還跟我述說她娘親多麼多麼的可愛
為了要送我生日禮物
還特別去收集11-7的史奴比一整套給我
還說還說「不知道小玥會不會喜歡吶」

超可愛的啦!!!軒軒的娘親還真的是天兵一枚
哈哈哈ˋ超愛超愛妳的
尤其是在看到妳打的無名後
更愛更愛妳啦!!!

我決定啦**{雖然很多事情都是我決定很久了(炸)}
我們的友誼就這樣一直長跑到好幾個世紀以後吧!!!
不要分開不要分開
本來是想長跑到永遠的
但永遠好像不夠我們長跑
所以所以ˋ就決定在好幾個世紀之後再繼續吧(笑)


噢噢ˋ可愛的如**親愛的如
我也在這裡這裡(大力揮手)
支持妳唷!!!加油加油!!!
愛你愛你愛你(笑)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ˇ
只要你想起我那白痴白痴的模樣
包准讓你笑開懷阿XDDD


嘿ˇ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 DAY!!!
雖然阿群說要送我眼線液
可是我家老婆大人先送我了吶XD

而且而且
老爸現在人在松山ˇ我上就會回到家
很久很久沒跟老爸一起過生日
今天特別特別的呢!!!

說不定就會被學長說中!!!
晚上可以慶祝慶祝呢:)

真是愛死你了!!學長!!!
你說的話真是靈驗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不好你才是真正的算命師吶




超級超級愛你們**不管是不認識確認是我的人
還是我認識你們也認識我的人
我都很愛很愛你們唷:)
楽,||| &#33747 2007-04-19 21:53:53

噢噢 那ˋ那某瞳不就錯過了姊姊的生日!!
妹妹下次會記住的(淚
不過還是要打賀文補慶祝一下(雖然有點晚....=ˇ=&quot
總隻詳情配對請洽報台.....嗶

微風 2007-04-14 21:31:35

呵呵!今年的生日微也過的好開心啊!>/////<

版主回應
呵呵ˋ生日的時候
就屬開心最重要ˇ管他三七二十一
生日這天老娘(不雅不雅不雅)最大=ˇ=
2007-04-18 18:48:56
柚² 〃 2007-04-11 19:08:39

啊啊,對對。忘記說,姊姊的標題怪怪的呀,可以是『我之所以幸福,是因為有你們。』或『因為有你們,所以我幸福。』噢=ˇ=(巴掌)(謎:你來亂的嗎?)

版主回應
噢噢,其實這個標題阿
是摘用我朋友的無名的XDD
因為那天的心情吶ˋ真的是因為有大家
所以我才能夠這麼的幸福
所以我才會把他引用在標題上的

(某音:要亂我們一起來亂吧【被巴】)
2007-04-18 18: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