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9 14:51:24BO仔

少自以為是了

中國大陸竟然也把報台封了

那麼久沒上報台增文

萬萬沒有想到再次增文卻是不爽到了極點

 

一句和平常一樣口氣的回答

沒有任何諷刺,沒有任何責怪

翻臉竟然比翻書還快

〝閉嘴〞 〝幹XX〞〝白癡〞一連串的髒話莫名其妙的朝我襲來

我想任誰被莫名其妙的喝斥一頓都會不爽

你會翻臉,我就不會阿!不要以為翻臉每個人就都會聽你的

胃口沒了,先回宿舍洗個澡

沒想到不久在宿舍又再次遭到莫名其妙的喝斥

不爽的情緒不爆發都難,只不過我知道我當時還算清醒

不像某人說什麼想打架,結果還不是個空包彈

我好像還記得,某人說他的個性有多好就有多好,不會亂嗆人、亂翻臉

還說跟我在一起那麼久,很了解我愛嗆人的個性,有多爛就有多爛

哇賽!我還是第一次聽說用個性評斷是非對錯,那我看以後法院就看你的個性好壞就可以做出判決

我承認我是愛嗆人沒錯,但至少我不會不講理

如果今天是我嗆你使你生氣我向你道歉

重點是今天我完全沒有嗆你,一句和平常一樣口氣的回答,變成了嗆人

我不懂你對嗆人的定義

愛嗆人就是會犯錯的一方,我完全無法理解你的邏輯

 

本來想說不要得理不饒人

沒想到再次被你喝斥一頓

在喝斥別人之前,請先講道理,不要理虧還翻臉不認人理直氣壯的大吼大叫

如果你想嘗試一下被莫名其妙喝斥的跟狗一樣的滋味,我可以成全你

請不要永遠都自以為是的說自己個性有多好

更不要自以為有多了解人,我想你錯了,看人不要永遠只看表面

還有好個性並不代表不會翻錯

不要用個性來評斷一切

 

本篇文章純屬抒發情緒

某人如果對我有任何不滿

有種的話就請直接明講,沒種的話也請不要在別人背後屁話連篇

我現在也很清醒,完全沒有跟你要打架的意思

上一篇:Beijing 畢業旅行

阿REI 2010-07-26 19:42:18

屌BO哥息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