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1 02:47:00尚未設定

我妹考上啦!

妹妹考上一年交換學生, 她昨晚半夜特別打電話來通知我。

知道她考上, 當然很高興! 不過在同時, 我的語氣竟然沒有很興奮...
"那不就表示, 我們姊妹兩個輪流, 總是一個在國外, 一個在國內?"
"那不是沒有住一起的日子了?"
她上次說, 有可能我還沒見到她, 她就出發了。
想到這裡, 覺得有點寂寞。

但是勒, 年輕人有機會, 還是應該出去闖闖的!

就像我也認為我的表妹也嚮往某個美國東部的學校, 家裡情況允許, 就應該全力支持她去。 年少的心, 想要遠飛, 舅媽就別再牽絆著她, 讓她飛飛看吧! 又不是不回來。

呵呵...說別人家容易, 說到自己妹妹, 難免也會希望她在我回國的時候留在身邊, 有事情可以討論。 不過我也沒資格說啦, 我是先一步出國的人...

好啦! 希望每個在異鄉的遊子, 都很健康沒有長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