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20 17:30:00尚未設定

寂寞再度來襲

現在 我突然感覺好寂寞

晚上跟別人的co-worker出去玩和吃飯, 感覺活在另外一個世界, 我現在才了解為什麼上上學期的ESL課本裡面有一篇文章在說How to make small talk, 因為真的很難! 跟你不知道背景, 不熟悉的朋友, 要找話題, 還不如閉上你的鳥嘴低頭惦惦吃三碗公來得實在, 要不然你就傻笑, 就算被人家認為是瘋子也沒關係。 話不投機, 傻笑最有用。 人家看不出來你在想什麼, 就算看出來, 你能拿笑笑的人怎樣?

我的室友不在, 回國去好久, 家裡好冷清, 一個人很自由, 但是有點寂寞。 找同學說話他可能沒空因為大家都很忙都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學姊家的雜誌不錯看, 而且學姊人很好, 我去煩他他很耐煩。 今天很高興練習到馬力歐賽車, 我要偷練變成第一名。 昨天玩另外一種賽車超級好玩, 很有臨場感而且同學超好給我們用wheel and paddles玩, 我現在明白為什麼這麼多人愛玩賽車, 或是去飆車, 尬車真的很刺激, 如果不會有警察伯伯或是不會傷亡。 所以大家都來打電動吧!!

這個死電腦, 前天才幫你重灌今天就給我出問題, 拜託你行行好, 這次再幫你重灌一次不要死給我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