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18:17:15˙︶˙

影爆社 {!!} 好社阿!!XD



哈哈...影爆社耶!!! 噢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這是什麼社吧= =

畢竟你知道... 名子很有格調!!XD 哈哈哈
就是電影欣賞社拉!!



還記得要開學的前一個禮拜很多社團狂跑班!!
全校的社團都出動了,就為了在那短短下課宣傳自己的社團

各社團都用盡心機阿XD!! 哈哈,還連合其他社來宣傳
哈...人多好辦事嘛!!! 不然那康輔社高調耶XD!! 真的很高調耶!!
我第一次看到他們宣傳讓我大大傻眼!!!這也太用心了!!!




看到蠻多社團都有準備,阿婉(社長)也開始擔心起來會招不到一年級
因為我們的社是很靜態的,所以也很難說要來個什麼熱舞之類的= =
所以大家來畫畫畫畫海報


不過不過大家都很認真的畫海報唷=D 看到大家這麼團結的樣子我都快哭了!!<<<<阿婉很愛講XD!! 哈哈哈哈... 大家很辛苦也很用心的宣傳阿XD~~




最後最後...在迎新的時候,各社團都要上去介紹,社長還因為太緊張而氣喘發作ˊˋ
真的真的要好好休息!! 那時候我站在旁邊都快嚇死我了...



開學的位子社長還是坐在我旁邊耶XD!!哈哈哈....讓我來好好照顧你吧!!XD





雅雅 唱歌很棒喔XD!! 想當ROCKER是吧 !!XD 呵呵...




大傳社的影片也很精采說!!捲捲和smile .... 等人都很用心呢!!
還放蔡依林的歌!!!XD!! 做的好阿!!!哈哈哈哈...


大傳社是和影爆社合作的xD _ OH _ YA


SMILE要加油喔=] 我知道你很辛苦,但是像你說的
{ 要對自己負責喔 XD } 呵呵 , 我知道你可以的!!




今天社單出來了!!! 耶耶耶!!! 大賀耶!!!
({{ 影爆社,爆社拉!!! }}}
我們社很方便的XD,可以看電影吃餅乾(每節課都有!!!)而且又不用寫心得
又有冷氣吹=ˇ= 不用繳很多社費 , 噢,這麼好康呢!!
哈哈哈...好處多多!!

開心耶!! 哈,我想最開心的是社長XD!!
















哈哈哈...
微笑 2008-09-08 19:15:02

拉拉拉拉拉拉

今天 偷偷上網查 中壢高中的地址
看到 你在線上 ((我終於找到妳的報台了

-------(大笑容)----------

謝謝妳
有時候 事情好多 讓我常常想要放棄
但是 總是 不願意在最後一刻 放手

手機 打的那段話 就是
希望 自己 能夠把事情做好做完成
我不希望 在未來
當我回頭觀看這段回憶時 心中 會後悔

你總是 聽我 訴說
聽我抱怨 聽我的想法

你是一個讓我 在最後
不會選擇放棄的一大原因喔


高二的以後
我想 忙碌 會更多
((我又是那種 很愛沒事找事做的人XDD

我會更加油的=)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熱血)

版主回應
哈...恩恩!!=]

其實我覺得我只是聽而已,很少可以給些意見
但是我還是可以聽喔XD,
2008-09-12 17: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