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00:24:20˙︶˙

彩黑色星期五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好像很多人心情不好((國中的同學
感覺都悶悶的,可是又說不上來ˊˋ

記得我們還要出去的呀...怎麼感覺很DOWN ...
記得我們還剛見過面呀...







那______










我把我的快樂大大帶給大家吧!!=]











我過的很好笑很GOOD!!
很開心!! 尤其是在中午和體育課的時候


中午呢!! 要幫小潘潘慶祝生日XD!! 也就是我們的班導!!

潘潘是也!!這是班長他們籌劃的,有訂很大很大的水果蛋糕,我覺得很好吃!
因為有一層奶油加上布丁!!XDDD好吃耶!! 上面還有水果!NICE!
還有訂披薩,有很多種口味!! 聽說訂了兩千多塊=口=!!
整個教室都是披薩的味道,芳香撲鼻阿!!,聞道唾腺都很發達XD
真的!!什麼口味都有!!



一個人要出八十塊,可以吃三片!!
可是勒!! 雞皮阿,他吃了六片!!XD,他說他吃第一片就飽了
接下來吃的只是不想要虧本XD 哈 ,


各位403的同學們!!沒有吃飽的快去找他XD!!


小潘潘說他很感動到辭窮,說35年來最感動的生日....之類的話
嗯!!看到他這麼開心大家也很開心芭XD!! 之後有很多同學一路過或看到老師就跟老師說一聲生日快樂,老師笑的high的
老師真的很開心呢!! =]










接下來是體育課!!!


要測體適能,坐姿體前彎


量這個前不市都要先脫鞋子嘛?!
然後阿...

哈,有人阿,襪子穿反邊XD...呵呵!!XD 真好玩

還有阿
襪子穿不同雙?!! XD
襪子破洞的都有出現..


可見大家上課都很匆忙喔!!XD ㄎㄎ




量完後就愉快的去打籃球哩,可是沒有打多久就要上課










上什麼課??!!










【生物課】


















全校應該都知道這個生物老師 他說他很機車
我是覺得他上課很嚴,教完一個段落馬上考剛剛寫在黑板上的東西
就利用上課時間要把她所寫的背起來!!
寫錯一個((一點點))就扣二十分!!
超嚴的,一點點小錯就扣二十分=口=
而且總共很多格耶///
如果有倒扣....都變負了吧= =



她說他對我們很好了!! 前幾個班是錯一點就直接零分!!
不是一百就是零分!! 整個壓力很大耶=口=...還好這次沒有這樣扣
不然一堆人會被當吧! 呼...好佳在ˇ

上她的課,我第一次上課上到精神很緊崩 好有壓力感
她真的有霸氣...ˋˊ
老師抄完要馬上速記,而且還要寫很快....







不過今天上她的課,我覺得跟之前比起來今天算很快樂了!!
哈,有舒緩之前的緊張氣氛


希望....


以後上生物課也可以輕鬆愉快考高分XD 哈哈哈哈...大家都希望吼?!XD





















大家要快樂ㄟ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