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6:10:29˙︶˙

馬路情人 *完結*

第十一章   完

阿~早上的陽光從窗外射進來,照的我睜不開眼睛。

疑‥我的小熊棉被怎麼變的這麼舒服阿~還有溫度‥等一下!溫度??突然睜開眼前
看看自己所夾的棉被?!!

「啊!你、你怎麼在這裡!!」突然從床上爬起來看到面前在睡覺的奇恆嚇到,從床上跌到床下,嘴巴張的大大的。

「嗯?你醒來了喔」天阿!他穿的睡衣,趕緊看自己的衣服‥

「你!!我怎麼會在這裡??」毫不固形象的喊了出來。

「昨天你喝醉酒我不知道你住哪裡,只好把你帶來我家」臉紅紅的?為什麼?

「那你怎麼再我旁邊!!我、我的清白怎麼辦?」天啊!盡然把他當成棉被夾‥

「因為昨天我把你抱到我床上睡,然後我去洗澡洗好以後看見你沒蓋棉被,我怕你敢感冒我就幫你蓋,可是你、你突然把我手給抱住都不肯放,之後就變成這樣,不過我什麼事都沒做!」很正經的像我解釋ˋˊ

「你尬痲臉紅阿?難道我說了些什麼嗎?」突然想到一喝醉酒就會把心裡不敢講的話都講了出來,難道我說了什麼??

「沒、沒、沒有」還偏臉?!我真的講了‥‥

「算、算、算了,我不想知道了///」

「恩///那我先去刷牙等等在你回家」"碰"走進浴室開始刷牙‥

「他家‥好漂亮喔」開始在他家晃來晃去,墨綠色的壁紙有些小小的花,邊緣鑲著金色的線,暗紅色的地毯好像再歡迎國王一樣,可是‥他家怎麼這麼有5個房間啊?他不是一個人住嗎??

「小姐,請問你怎麼會在我家?」一個身高大約175~180公分的男生檔再我面前,鼻子和奇恆很像難道,他們是兄弟?

「我、我是奇恆的‥」我正要解釋的時候。

「女朋友」奇恆突然差了個話,天阿!我們還沒交往耶!

「奇恆,眼光不錯唷!」"呵呵"對吼!他還沒告訴我原因耶!

「畏畏~~蔡奇恆你‥」

「恩,哥我先走了!」抓著我的手腕快步的走向大門。


----坐在車子裡,開著車----

「我家在a縣b鄉c路d號89號12樓」

「奇恆‥你可以告訴我原因了嗎?」拉著他的衣角,小小聲的說。

「昨天我大學時的同學中其中一個女生,其中有個恰恰的女生是我小時後的玩伴,她叫做趙攸雨,我們父的母親是好朋友想要把我們湊在一推,可是其中有項規定就是:"除非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否則此婚姻非兒戲"」 好沉重的規定,綁在自己的一生幸福。

「可彤,我是真心喜歡你的,我想你是我喜歡我的對不對!」轉向我這邊對我笑。

「哪有!你少臭美了,誰喜歡你阿」可惜自己的臉出賣著自己,臉紅通通的。

「是這樣嗎?昨天晚上不知道誰說夢話說什麼"奇恆我最喜歡你了"」該死!這他也敢講的出來!

「好啦!我承認,你故事還沒講完耶!」趕快扯話題~~

「我一直把攸雨當成妹妹即使她喜歡我‥我是喜歡你的可彤!」不要一直說啦///

「我們交往吧!」這句話我、我以為不會再聽到了!!今天、今天真是我LUCKY  DAY!!

「好!」一口就答應。

現在什麼要有矜持、要有氣質、要有溫柔、、、、等,我現在都不要啦!!

「可彤‥」輕輕的把唇碰我的唇,漸漸的變成深吻?!!(蝦米!!﹚

「等、等等一下,這裡好吵!」

"叭叭叭"  "叭叭叭"  "叭叭叭" 

「少年仔~你馬卡幫幫忙!這是大馬路ㄋㄟ(台語)」開車司機,看的我們笑幾聲後便長揚而去。

「這、這個景象我曾經遇過‥‥」好眼熟、好耳熟,好像是‥‥

「啊!你撞倒我後我一個人在馬路上聽到的」睜大眼睛看著奇恆。















這、就是這麼玄,當我們相遇,當我們相愛。

就在人們生活必到的"黑白線"我愛上了馬路情人,蔡奇恆。 















「我最喜歡你了!我的馬路情人!」

「我也是‥」

     
     




              *完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