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0:53:04˙︶˙

馬路情人(九)

第九章


很好,完美的風徐徐的吹來。

「ㄟ‥」這‥叫我怎麼說的出口阿~真難為情。
「怎麼了嗎?」一臉狐疑的看著我,頭上冒出許多問號?!
「就是‥我、我大姨媽來了!」真不敢相信我盡然說了。

「這樣阿,那你要回去了?」怎麼一副槁木死灰的樣子阿?是失望嗎?!還是沒
有人可以打發時間?
「你、你‥吼笨蛋一個!」真是的,非要我說的這麼明嗎?!
「喔!喔!我知道了!我們去廁所吧!」看她脹紅的臉,才發現所謂的大姨媽‥

「那、那我先進去了」

───────出來之後───────

哪知道一洗好手出來,就看見他小跑步走向我這邊並在我耳邊小聲的說:「可彤,我等等在跟你解釋」

我都還沒吭一聲,就把我拉向一群陌生人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是啊?!什麼在跟我解釋?而且他們張大眼睛看著我,嘴巴還闔不起來。

一群人之中突然有個女生打破沉默,她長得還漂亮的可是就有點恰恰的。

「妳就是他的女朋友?!」她的手慢慢的舉向奇恆,她微笑阿?可是眼睛好像有煞氣?我想是我看錯了。

「妳怎麼不回話?蔡奇恆你胡說!其實她根本不是你女朋友!」啊!果然!果然!好可怕,菜鳥握起我顫抖的手,給了安心的微笑,我想我知道要說什麼了。

「嗯,我是。」順便給個微笑。

那女生後頭的人更是睜大眼睛看著!

「你們交往了多久」嗯‥數字又不能亂講,該怎麼說呢?

「五個月!是嗎?可彤」恩‥奇恆來公司也差不多五個月。
「是阿」我好希望這不是演戲,可是‥這,就是事實。


「畏!你把到妹都不說ㄧ下!」後面的人按也按不住了,問出了問題。

「虧我們還把你當好哥們!」默契真好,還答腔哩。

「而且還自己私自服用‥」就算有也沒進展的這麼快好嗎?真是的。

「你都不考慮我嗎?嗚‥嗚」痾‥那女生哭了。

「芝芝別哭啦!我們再找比他更好的!!」
    .
.
.
. (以下省略)

「現在我在跟你們介紹了阿!」

「我們還是好哥們阿!」

「你別亂講啦!」

「芝芝,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妙霓‥‥」無言。

「好了啦!敘舊也敘完了吧?要聊也要吃飽喝飽再聊。」那個有點恰恰的女生開了口,間接解決的我和奇恆的問題。

「聽妳這麼說,的確是點有餓了。」大家摸摸自己的肚子,一起答應:「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