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1 10:06:03Debbie

親愛的,加油!



昨天(2004.3.10)晚上,總算捕捉到這個令我期待很久的背影------

偉臣的論文開工啦! \*Q*//


立即傳送這則新聞,是要昭告各位關心偉臣論文進度的親朋好友、老師同學們:
偉臣終於立下計畫、定下決心,要好好把論文產出,
應該能如期畢業,請大家放心唷!



催生這本論文,真是比我自己的還要困難 >_<

雖然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拖了兩年,就是遲遲等不到偉臣所謂的「靈感」,
可是我能理解,偉臣沒法專心投入論文寫作的諸多理由:要教書、要結婚、要排練、要演出......
這兩年期間,我們著實經歷了很多事,面對了許多變動,
而現在,能一起在台北安定下來,也把家裡的各項「家俬」打點好,
(我們終於把房裡的電腦搞定,偉臣稱這一個小角落,是他的「小天地」)

我們也商量好,在論文進行期間,
偉臣每天要維持固定的運動及寫作時間,
琬茹則暫時自己搭車回家,負責料理餐點,鞭策進度...



哈尼,這次真的要一路加油下去唷!

我會一直「默默」的為你加油、做你後盾,
偶爾嘮叨幾句,請你多擔待,
因為你寫不出來,我的壓力也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