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6:09:55阿文啊

兄弟

有時候我能清楚的知道你想哭,但是我沒有辦法陪著你哭,因為我跟你有著相同悲哀

有時候我摸不清你是否會想哭,那是因為縱使我跟你有著相同悲哀,但沒有相同過去

你對我述說你的過去,我同情你的悲哀,這就是我知道你也知道不論如何我都會在這

因為我們是兄弟,是真正的那一種!!


兄弟與兄弟之間,是需要一些共鳴,是需要一些交情,是需要一些動機

也許你可以說就像是我們之間存在著那一年我們一起圈圈叉叉的情感

就算是,我不能挺你,你也懂得因為我們擁有的是相同的難捱

有很多困惑,很單純的是因為當局者迷

但是很多人給的意見,卻又不見得旁觀者清

你該哭,你不該哭,

你該放手,你不該放手???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在血泊中站起來,才是真正的英雄

從淚水中再出發,才是真正的好漢

我知道我們要得都不是大大!!

因為我知道我們要得是一扇窗,讓我們可以看得更遠

也知道我們要得是一扇門,可以讓我們跨出這個空間

不再惆悵,沒有情緒的牽連,只有就算你對我開了起槍捅了幾刀

我依然不會倒下的鐵寫柔情

因為我們付出的是愛

背後支持著我們的,是你們

這一班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