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9 00:52:46阿文啊

序曲

不是優雅的指,按在琴鍵上優雅的旋律

反倒是,抓漏工人拿著機器打在牆壁拆卸磁磚的乒乒砰砰

成了我的序曲...

一場憧憬一場夢,我捨棄高雄造船的雖不高薪但打著有大公司光環的造船工人不做

想要在另一個領域開始建構另一個成就感

結果,每個好夢,總是會有一個虎姑婆,每鍋好粥,總會有一陀老鼠屎

讓我在跌跌撞撞之下,再度重新要走出另一段時光

些許的報怨,沒有抱怨,就不會有想要更好的動機

些許的無奈,沒有無奈,就不會知道我曾經努力過

再每一次破碎的夢中與未來拉扯談判

讓我每次醒來都能夠更有能力更有動力去修補現實生活中的殘缺

現在我有機會在度重回這個生態環境,一樣的殘酷,但在實務上卻沒有相同的熟悉

領悟到,過去自己真的過太爽,恣意的放縱讓我後悔

以前忽視的現在也彌補不回來

但是讓我這次能夠踩著名叫黃文的屍體

走向那夢寐已久的功成名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