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 20:27:55阿文啊

20110508

我夢到了我國中暗戀很久的隔壁班女生!!!

夏天的風迎面吹來,參雜了板樹樹根的氣味

那年我對他瘋狂迷戀,我就像是個宅男

滲透進隔壁班,時時刻刻看著她

就很心滿意足

幾次傳紙條的機會,幾次通電話的機會

幾次一起出遊打球的機會!!!

曾謂他加油打氣一段時間,

因為他也想要通車去高雄廿女生的第一學府

他成功了,只是也變了

而我一樣只是一個宅男,只敢偷偷的看著她

我甚至不敢當著他的面說:我喜歡你!!!

到現在,偶而會想起他,會想要把那時候不敢對他說的心情

堵在嘴邊的事情跟他說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未盡事宜吧

-----------------------------------------------------------------

夢到前女友,也許只是我一廂情願的自以為

重點是他有了男友,而我們一起向朋友一樣的相處

跟阿姨,還夢到阿米走了,有一隻心的小吉

這樣的相處很平靜,很自然

但是她男友的臉總是模糊沒有輪廓的

她不在任性,懂得體貼他的男友

他們之間的相處很平凡

但讓我感覺很幸福!!!

我想這就是投射+上昇華吧

------------------------------------------------------------------

接下來,不是作夢的時候了

人生的目標自己去追尋

人生的價值自己去創立

心理畏懼,缺乏自信,才會一再的依賴而想要取得

我想要給予!!!

我想要心靈與價值的富足

我喜歡  施比受更有福

-----------------------------------------------------------------

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