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19:23:44阿文啊

20101225

朋友問我:為什麼我老是在愛情中受到傷害 

因為你:還不懂承諾的另一個名字叫做狗屎!!!


朋友問我:要怎樣才可以不在愛情中被傷害 

只要你:可以把狗屎很自然的放在你的嘴邊!!!

-----------------------------------------------------------------------------

老是很會亂想!! 老是很愛有所感觸!!

如果今天一段愛情,沒有辦法讓你在很疲倦的時候有所放鬆

如果今天一段感情,沒有辦法讓你在很煩躁的時候有所解脫

如果今天一段關係,沒有辦法讓你在很傷心的時候有所安慰

如果今天一段愛情,沒有辦法讓你在很孤單的時候有所思念

如果今天一段感情,沒有辦法讓你在很脆弱的時候有所慰藉

如果今天一段關係,沒有辦法讓你在很快樂的時候有所分享

如果,兩個人的關係,只剩下負面情緒,只剩下距離

只剩下壓力,只剩下不自在,只剩下寂寞...



回想戀愛中的情侶跟分手以後兩個人的對白跟說過的話前後的差異

有時候真的讓人哭笑不得

人真的藉口好多

只想要朋友們能夠不再被傷害

也期待自己期許自己藉口可以少一點

-------------------------------------------------------------------------------

常常有人說,我就是受不了這樣的壓力嘛!!!

這樣的壓力不是人人都可以承受的!!!

我們要更體會別人的感受,不可以用誰可以你怎麼不行的觀點來看一個人!!!



這是大部人在安慰自己的藉口,不可否認我也會


"我就是不習慣怎麼樣怎麼,我覺得我比較適合怎麼樣怎麼樣!!!"



換個角度想想!!!

怎麼在享樂的時候,沒有人說我就是無法享樂

在爽的時候怎麼沒有人說我就是不適合爽???

感覺有點瞎扯蛋!!!!

但是!!!別人要怎樣我們真的管不著...

所以只能說個辛酸,自己勉勵自己吧

只是想說,現在不肯付出,不肯認真卻又藉口一堆

只想要獲得成功,獲得喝采,獲得讚美得人

真的是糙他媽的多!!!!!!

-------------------------------------------------------------------------------


我心中有一個樂園,開著牧場,有農舍,有養著動物

跟我愛得那個人一起經營一家餐廳

很開心的去幫很多朋友工作

很開心的跟很多朋友一起聚在一起聊天

很開心的跟我愛得人一起,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