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01:52:06阿文啊

幹!!


如果不能真心瞭解,又只想要滿足自己的需求而已,

那這樣的關係就算是披上了親人的關係也不會變好


我有一個永遠否定我的母親,從高中考完大學那一年開始

在我曾經是他的驕傲時,他覺得他的那十五年很值得

但當我不在是他的驕傲的時候,他覺得我做的工作永遠是pt

我做的工作就是low,是因為我沒本事考不上研究所

是因為我沒本事考不上公職,所以我只敢做那種隨手可得的工作

覺得我沒本事存錢,覺得我沒本事打理自己的人生

老愛跟我講他建議別人的人生該怎麼走得大道理

可是自己卻往往用不同的角度在看待我這個讓他很丟臉的兒子

我真的不懂,我只是想要趁我年輕還可以多摸索多挑戰的時候

再多闖一闖,卻在這可悲的27-15=12年當中

一直換得你永遠在浪費時間,可不可以多替自己想一想

你是有多少個三十歲的冷嘲熱諷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跟他坦承了,在我過了讓他值得了的十五年後

我發現了其實我必不是那麼愛讀書,而是那麼有點喜歡賺大錢

卻苦苦沒有歷練跟人脈之後

我不再是他的驕傲,我變成了只會玩樂,只會花錢,只會浪費時間的人

我變成了他很愛可是卻又不敢碰的恐怖炸彈!!!

我很恨我出生在沒錢沒背景的家庭,但是我並不恨我的爸媽沒給我這些

但是我恨當我有所覺悟想要自己出來摸索跟闖一闖的時候

卻又要被他用他的時間他的極限來束縛我

要不是我真的懂是真的會想,我可能早就瘋了

一種可以多達三種標準的互動

一種口是心非的關係

我真的很想攤在地上慢慢著等著死亡

幹,我真的好累

如果,不能真心瞭解,卻又一直只想要滿足自己的理想跟夢想

就算是披著母子的關係,一樣是像陌生人這樣陌生

甚至我還能可當真正的陌生人沒有關係沒有羈絆

上一篇:純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