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22:40:56阿文啊

雜想

以為,只作用勞力的工作,就可以把腦袋放空不去想事情

原來,真的沒那麼簡單

以下是分隔線



-------------------沒錯我就是分隔線-------------------

其實行行出狀元,真的!!

這幾天開始跟黏稠的東西打交道

發現我對黏稠的東西真沒轍

也再次瞭解,真的是師父引進門,休息在個人(誤)

是修行在個人XDDDDD

面對不同的黏稠物,不同的表面,不同的裂縫

手感真的都不一樣,不懂的我真的就是只能用力的把他狗(台語)下去


在繼續努力喔!!!!!

-------------------我又是一條分隔線喔-------------------

今天有想了一些事情

發現,要討厭一個人對我來說很難!!!!

可是要讓人討厭對我來說還真是容易!!!!

也仔細想過了,原來我會討厭一個人

有時候是基於一種害怕,因為怕他的能力比我好

因為他可以看到我的缺點,因為我某些層面輸他太多

更發現,其實一個人不喜歡誰是他的自由

可是如果因為一個人不喜歡你,就討厭他

那層次也太低了,

而我好像也正在這個很低的層次裡XDDDDDD


----------------------我又出現了喔-----------------------

每個人都會有一個迷思,就是想要作讓自己快樂的事

但這個迷思的終點,往往是作自己想做的事,又無優無慮的生活

但,沒有歷經一番讓自己討厭的事,自己不想做的事的磨練

怎麼,享受到,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



所以經過這兩個月的人生

我又看到了很多過去的我的懦弱

又揪出了很多過去的我的藉口,還有謊言

重新再看過,希望來得及糾正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