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3 18:19:15阿文啊

再來一篇關於愛情的東東

一個女人,為了一段感情,為了一個他所迷戀的男人

可以作到怎麼樣的地步!!!!

半夜接到哭泣的電話,事情緒的爆發,是對愛情的恐懼

如果??這樣用盡力氣可是卻還是得到這樣的結果!!

那要愛情是為了什麼??我不要了!!!!!!

也許,你能作到一百分甚至是兩百分的情人

但是你怎能知道也許他要得只是七十分八十分??

太完美的事物總是給人壓力總是令人充滿畏懼!!!


如果??這樣用盡力氣可是卻還是得到這樣的結果!!那為什麼還要愛???

這個問題也曾經困擾了我

如果為了不讓愛情變質,而付出努力,而付出的斤斤計較

到頭來卻成了讓愛情變質的主要原因!!!這份打擊,讓人情何以堪!!!

那是不是每個人都在愛情感情這個區塊百爛,到頭來還不至於被傷的這麼重??


也許在現在情場上的趨勢真的是這樣!!!

但是我也看過我覺得完美而且我嚮往的愛情!!!

我相信,絕對會有所謂的對的人

所以更要張開雙眼,更要去相信愛情



也許在愛情上也有所謂的棉花糖定理!!    不要急著把你的在乎跟愛用掉!!

也許在愛情上八分哲學也能夠適用!!!    用情八分在乎也用八分




輕鬆,自在  才能愛得恆久!!!




上一篇:小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