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0 14:50:55阿文啊

怕怕!!

久違了的冬雨,是冷了心,還是洗滌

不免帶來的是一場憂鬱,因為冰清的心

更能夠好好的看看自己內心的難過,

她說,人很奇怪,快樂的,難過的事都有

為什麼還是容易獨自悲傷

我想,因為快樂的總是過去,

孤單是當下的承受吧

 

昨天,覺得身體的狀況很差,頭很脹

也不知道脹個什麼所以然,只知道,好想快點收工

只是客人太淘氣了,總是在我想收工的時候來,想努力賺一筆的時候不來

schizophrenia的其中一項症狀,是說你會不會覺得妳的想法沒說別人都知道啊??

靠!!我覺得我的想法沒說客人都知道!!!

真是他媽的很混亂,想吃飯也不行,想上個廁所也不行XD

聊個天把個妹也不行,果然人不能太貪心,有錢,有女人,有健康

似乎真的只能擇一XD

 

神奇的是,讓我平靜下來的竟然也是這場冬雨

----------------------------------------------------------------------------------------------------

我究竟是什麼??

好想好想去旅行,融進人群裡!!

有人覺得親情是可以一輩子擁有的

我怎麼覺得,好像,沒有什麼是可以一輩子可以一直擁有的

長越大,似乎跳別人的票越多,被別人跳的票越多

就越來越膽小了,

想旅行的動機,是不是想要找尋依個信念???

是的!! 一個堅定的信念!! 知道我究竟是誰的信念!!

------------------------------------------------------------------------------------------------

幸福,快樂,用中文字義的解釋好像有點差異

好像幸福是永久,快樂是短暫,

所以老是可以看到,一時的快樂,短暫的快樂

卻很少看到短暫的幸福等等的用法

覺得外國人道是聰明多了

幸福快樂,一個happy就搞定了

-------------------------------------------------------------------------------------------------

請你,在必要的時候,給我ㄧ個擁抱

只要適時的一個微笑,就可以溫暖我的心

讓我更有微笑的動力

謝謝!!

--------------------------------------------------------------------------------------------------

大家都在抓住青春的尾巴,

我卻已經只能努力拿水灌溉著枯萎的它

至少現在的我,還有動力,對愛有反應,對未來有期許

對你有所期待,有所珍惜,有所在乎

是否到了哪天28歲,30歲或是更早,我也將會看淡一切,

對愛變的懶散,你要就來,不要就拉倒

妳愛我就愛,你不愛也沒關係??

我很害怕,哪天,我也會變的對愛情冷感

在情場上就像死魚,只會迎合似的將嘴巴開合開合

順便說:恩,我愛妳我愛妳

襙!! 我超級怕的!!

 

 

 

 

上一篇:恐慌!!??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