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01:44:04阿文啊

祝福

用一整夜的輾轉難眠,來祝自己24歲的生日快樂

讓我想起溫嵐的那深情憂鬱的唱調,淚真的融了

沿著臉頰滑落,然後風乾,完成了一道不欲人知的痕

一滴淚能解除多少惆悵,就能在夜裡翻出多少回憶

多少心結到現在依然無解,就在於對你的愛總是無法釋懷

不要再這麼可悲了吧??

好不容易熬過了24個年頭

何苦再為難自己

只能說孤單都是自己造成的,歸咎於自己的太依賴

只能說,愛,你如此殘忍,讓我如此戒斷

我用盡今年的三個願望來祝福

祝福妳 祝福她 但卻不需要祝福我自己

因為再依賴運氣,我的人生只會更可嘆

一直走,我要堅持到看見真正自我的那一刻

祝福,就讓我分享給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吧

上一篇:低調高調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