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31:04阿文啊

沒有你的那夜 怎麼過

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再記錄自己的感情了

往往看了個談話性的節目,或是跟老朋友聊聊天

在心情感情上總是會有新的啟發,

其實,人活著真的很痛苦,很多東西,很多經歷,很多想法

會不斷的在內心理出現,不論是否有去實行,是否能夠完成

但這些想法就是這樣,慢慢的像在倒開水一樣滿了

而然後慢慢的溢出杯面,就如同情緒一樣

慢慢的在心理面滿了,然後慢慢的溢出自己承受的最後一條界線

想要有個人來分享,卻又擔心此人值不值得信任,能不能守密

能不能同理你的感受????

情緒的出口在哪??? 如果有另一半的,又能將一切的秘密想的說都無遺的向他

表露,而又不擔心會破壞這段感情嗎,沒有另一半的,找知己嗎????????

找喜歡的人嗎??????又怕難免陷入一段不自知的感情當中,最後

又是一出黯然離場的排劇嗎???

如果可以的話,讓我先前往未來,先讓我ㄧ個人去受罪,

讓我先前去未來將未來的總總困境探聽了解,必且用盡力氣的去先將其排除

這樣現在的我是否就可以不在這麼的迷惑呢???????

很感謝你傾聽我數說我這些年來的困惑,還有這陣子的難過

說也奇怪,在很難過很難過的時候,只要能夠跟人聊聊天

溝通溝通,瞬間,又能夠有好心情,又有活力繼續帶給別人自以為的歡笑了

3Q 可愛的玩伴

上一篇:好久不見

下一篇: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