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0:57:40大寶貝&小寶貝

成績

你是個寶貝笨蛋....真是的

你的成績我看到ㄌ...你的成績我知道ㄌ

我知道你的努力...我知道你的用功

我都清楚...也都明白

為ㄌ我的一句話...你努力讓自己幾近百名

你的成績進步著...我清楚


要你在百名之內...是因為對你往後比較好

要你在百名之內...是因為人的好勝心

你衝進過依次...你會想再往裡面衝

這樣你就會一直在百名內....

這樣你就會一直進步ㄌ....


你會好好努力我知道...

不能在身旁陪妳...不能交你...

你得自己更努力知道ㄇ??

我相信你可以的.......


不考中興...考哪???

上一篇:別哭哩

下一篇:三年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