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5 19:40:11玹兒~

愛念舊

因為美好所以想念因為不捨所以遺憾

害怕感覺ㄧ但錯過就不再了

因為曾經有個人很現實的告述我

在這世界上所有事物都在改變而唯一不變的就是改變

 

你我都不知道下ㄧ秒會有什麼出現    會有什麼念頭轉彎

ㄧ但改變了是怎麼都回不去的 

 

在一起因為美好 所以分開了才會痛        

因為經歷過也無助過 那感覺好痛

但我不曾後悔有過那段過去     回過頭看ㄧ且很值得

 

彩虹我已前曾經說過的

有ㄧ道很美很美的彩虹

還記得那道彩虹嗎?

我們大家一起看到的

我說那是串聯我們彼此的心

從地平線的這端到那端

每道顏色因為彼此才會出現    誰也不能缺少誰       就像我們......

想到這每次都好想哭

那道彩虹好大好大

是我看過最大最美最完整的

但美麗也許就只能當做記憶

放在心理    回憶

因為畢竟它是短暫的

 

 

但也因為這樣所以才有美麗的彩虹讓我看見

很多事都是有好幾個面的我也不是ㄧ開始就看得見這一面

 

 

 

 

 

上一篇:想起了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