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2:24:39*金閃閃a光軍﹌

煩人的夏天



《 冬天靜靜得走了 夏天悄悄得來了 》

 
 



 因為夏天天氣熱的關西 額頭上長了很多很多痘痘
   哀 天氣熱我頭髮又長 額投真的很可怕
  煩  我那自傲不長痘痘的臉呢? 跑到哪去了..
 啥時我臉上長那麼多逗  現在不是我的臉吧
   我喜歡臉勒 ?  現在的臉似乎不是我要的﹍
    夏天  我 不 爽 ! 



    

 ======  ======





   溫度上升的問題 讓我變的愛生氣嗎
   溫度上升的關西 讓我常常變悶嗎
   溫度上升的理由 會讓人愛吵架嗎


   夏天沒有好處吧﹍﹍   在我眼裡最起碼是!


    夏天不就是讓我展現陽光的好時機嗎?
怎麼變的那麼討人厭  煩人的感覺勒?
   夏天真是讓人錯手不及 大麻煩


   


     …………………………………








 在我內心最深最深的地方  最裡面的心防
   總是有讓人提不起勁 悶到爆 的感覺   
   啥時我也變的唉聲歎氣的? 唉,,, 
有個人必須走進來 讓我好起來
   讓我開開心心    笑笑笑
    我不想ㄧ副死人樣 我自己也討厭

    好嗎 好嗎  好嗎  ??????



   
        甦醒吧    我那開心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