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17:23:04*金閃閃a光軍﹌




 
  
   今天天氣會陰嗎???????  
            不會吧  最起碼我認為很好


    我想出去 這種天氣在我看來是個涼爽的天候
  我他媽管她 氣象說會不會下雨   我有雨傘 找地方吃東西
     不就解決拉??     好笑




    
    上禮拜我已經被悶透了  兩個假日都在家 我會悶到發瘋 
       我只想出去   要出去  董嗎??

   
    
   是的 今天浪費掉了   對的 今天我也悶透了
     我等了一個禮拜的假日  要過完了
   現在開學 每個假日都很重要  我要出去
    不是沒出去一天不會怎樣  好嗎!!
      
        哈哈  真好笑    

 
     我該說啥呢   期待的根個白癡ㄧ樣

        沒興致 恩  我會的


          

    反正明天也是會下雨    就在家 
     幹  熊吼下到我不想出去啦  幹
         他媽越大越好啦      

 











   























     我當然不會生氣   反正沒差
      才一個假日麻  隨便啦   
     我    不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