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3 21:41:26柯屁屁~

我想...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我常常這樣問自己...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

 

 

我想上青少..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可是連資格都沒有

 

我想當老大..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可是個性就是傻的可以怎麼當

 

我想當主角..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可是全中運放點的廢物是誰?

 

我想拼好球..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可是你連一點小傷就想休息是殺小

 

我想自己做決定..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可是你連自己的事情都管不好 怪誰

 

我想保護你..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可是你是害她很多次的大罪人 怪誰

 

我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如果可以...那該有多好...你他媽的不夠格  怪誰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我知道 3個字不能代表什麼...

無能為力的我...只能對不起...

 

你現在想做什麼...都沒資格...

你現在想怎樣...都不行...

忍吧  不到兩個月了...

廢物兩個月後的成長

 

加油

下一篇:對唱歌有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