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30 19:37:11台吧

愛美是人的天性

  愛美是人的天性減肥風潮席捲全球,不分國籍、種族、文化。有很多人都希望自己能擁有伸 展臺上模特兒般的標準身材。但是,很多人絞盡腦汁、吃盡苦頭來瘦身,如果能 夠飽嘗美食、大啖佳餚,又不用花上太多的精力和時間做運動消耗卡路里,該是 一件多美好的人生樂事啊!
  但是,這畢竟是不可能的。尤其身材關乎-個人的外型條件,由我大量的門 診病人來看,r減肥」似乎已經變成一個全民運動,瘋狂的蔓延開來,同時也不 再侷限於女人的專利,而這種情況尤其發生在上班族當中。
  比如,我曾遇過一個非常有趣的例子。一個知名航空公司的空姐來找我減 肥,但是這名空姐身高一百七十一 一公分,體重五十一 一公斤,我好奇的問她..r小 姐,妳的身材很標準啊!有必要減肥嗎?.」這位空姐急著說:r當然有必要,我 們公司希望每位空姐穿起制服都很有曲線美,偏偏我最近胖了一公斤,而且還瘦 不下來,如果我再不減肥,工作可能會丟掉丨.」
向您推薦:靜脈曲張症狀  三重汽車美容  中和室內裝潢  

黑美人
一缸洗澡水
以蔬果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