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09:46:16Cool Daisy

溪降運動

對對對,就是這個翻譯.溪降運動
http://www.canyons.jp/Canyoning_H_J.html

我們來到20公尺深的瀑布旁邊,看著同伴一個個被狠狠的在降下的途中被丟下去,充滿恐怖跟刺激.還有一點活該的幸災樂禍心態.因為從後面看不到前面的狀況.只有聽到陣陣尖叫.

等到輪到自己,只有對著鏡頭傻笑跟閉眼咬牙,let it be了.
撲通!好不容易靠著救生衣從瀑布下的深淵游上來(當然腳踩不到底的恐怖也很正點)抬頭一看,天阿,我是那樣從上面被丟下來的嗎?厚,,了不起.

另外來到一個小瀑布(也有個8到10M高),第一次用滑下的方式.
不知死活的我們又跟著老外們再度爬上去,沒想到這次他們都用跳下去的,嚇死人.

想我高空彈跳也跳過了3次,每次都很高(72M),這點高度應該難不倒自己吧.54321,我跳!...不下去...來到懸涯邊,往下喵了一喵,欸,很恐怖也.

一來沒有繩子,2來,兩邊都是尖尖粗粗的岩石,3來(理由真多)...我怕嘛..
可是底下的人不斷給我加油打氣,54321,又亂開始倒數...

我就想起來啦,以前高空彈跳的時候,看到那些腳軟跳不下去的男生就覺得同情跟不耐煩(想說跳一下又不會死,托拖拉拉真浪費時間呢)的心態,現在也一定被底下的人如此抱怨.將心比心.才決定霍出去了.

就這樣,心一狠,叫他們不要數了,我自己跳啦!!就當我是替身演員好了,我不是我,我死不了....(經過一番自我溝通之後)

嗯,好,那就跳吧,YO HO! 撲通!哦,這深山中的水,還真好喝...

克服的心理的障礙之後,發現,欸,這樣在山谷中挑戰自我的極限,還真有意思.
想這前後也不過3秒而已,剛剛自己幹麻不趕快跳.以後一定還要再挑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