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8:42:22牛奶ܤ

  媽的







          第一次,為你們感到悲哀

          第一次,為你們感到贈恨
   
          第一次,為你們如此生氣











         每個人的眼光不同,
         
         喜歡的人事物也不同,

         是否你也有深愛的人事物?








         將心比心好嗎?

         當別人批評或是辱罵你最愛的人,

         你的感受如何?

         會痛吧?

         會生氣吧?

         就算我喜歡的,

         你們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什麼時候強迫你們要跟我一起喜歡?

         從來沒有吧? 
 
         















         第一次如此的生氣

         我感到悲哀,
         
         忍耐已經到達極限了
    
         不要在逼我了 

         你們有沒有想過我的感受?

         有沒有?
          
         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有多痛?

         有沒有想過我有多難過?





         你們是我最愛的朋友,

         我不想對你們生氣,

         但是最愛的人被罵的如此難聽,

         如果換作是你,

         你能忍氣吞聲嗎?

         你不想幫他出氣嗎?




         可不可以請你們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可不可以用我的心感受一次?

         感受一次哪種痛



         那種想辯解,

         卻有不能辯解的痛。









































             請你們站在我的立場想想。

             就算只有一分鐘。

             也請你們感受一下。












































     
              很抱歉當天脾氣不好,

              講話很賤,很難聽。

              在這所有人道歉,

              但是我當天心情真的不好,

              對不起。
腦殘腦殘 瑜 2008-04-02 20:01:14

我家小妹 怎麼啦?!
誰惹你生氣了? 叫他來啟英找我.
欺負我妹 找死阿?!
有意見 過來講阿!

版主回應
很感動很感動阿!!!!!
挖哈~~~~~
2008-04-04 09: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