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9:26:07牛奶ܤ

-- 王子在小巨蛋說的
























(看了會鼻酸!!!)  :)







從近棒棒堂這一年來 我曾想過要放棄 覺得自己的辛苦努力為的是什麼…?
我的同學現在都努力讀書 而我卻開始工作 也因為如此
還被同學誤會自己走紅而不理他們了
老實說 我很懷念從前… … … 我也從未忘記過你們!
但現在辛苦工作的動力卻是你們給我的!!

我的五個兄弟
記得在拍黑糖瑪奇朵時 我和敖犬連續兩天在山上拍戲到天亮
我們的一起鼓勵一起奮鬥的時光… 真的感謝敖犬像哥哥般對我的照顧!

感謝阿緯一直容忍我不會跳舞 很有耐心的跟著我一次次重來
也永遠記得半夜三點 你騎著車載我去拍戲 老實說 到今天我還是很感動…!

永遠記得在香港宣傳 威廉為了保護我 你手還被弄受傷
還有 雖然 你說你的身體構造和我們不太一樣 但我還是會和你一起努力跳舞的…!
謝謝你威廉!!

記得小傑犧牲睡眠陪我去買電腦 也一直都是你最早叫大家起床的
你還要和經紀人對我們所有的通告的人 而有時還因為我們沒做好而害你被罵
真的對你很抱歉…!

知道小煜是個ROCKER 感謝你這麼酷的個性還願意和我們一起唱出青春洋溢的歌曲
也記得我第一次為專輯燙頭髮而被其他人笑 但只有你給我安慰和鼓勵,
不過我還是打電話向ANDY哥求救的留下眼淚了 我還是要謝謝你!!

真的謝謝有你們這五位兄弟陪著我一起喜怒哀樂 同甘共苦,
讓我覺得認識你們五個兄弟感到很驕傲

還有我爸 我媽 我弟 親人一直站在我身邊 謝謝你們!

還要謝謝棒棒堂的歌迷及所有我家族的你們 謝謝一路支持我們到現在…
我也要感謝最支持我們的杉哥和唱片公司的所有人

最後我要感謝的是 改變了我一生的人 安迪哥
因為年紀最小的我 總是讓你擔心很多事情 但今天我長大了…!
我們六個站上小巨蛋了 我們會永遠努力成為你的驕傲!


帶走請附上
白皙男孩☻Princ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loveprince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