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3:22:18牛奶ܤ

-- 棒棒堂中壢玫瑰簽唱會






2/10  星期日








一大早9點就起床了,


開始化妝準備


穿了一件最愛的上衣和短裙


就帶著專輯和海報去了中壢













一路上的心情很開心  很感動 










一到了玫瑰,  




就先衝下去買了一張專輯



其實之前就有一張了







為了號碼牌又買了一張,






46號耶!!!
之前在西門町526號,




回家很晚一定會被罵   



所以就沒簽了






但是今天不一樣,







就算翹家我也會把它簽完






從2點開始排,




4點開始棒棒堂會來,





因為Fish沒有號碼牌,




所以我們分開排,





等了2個小時,




4點了   棒棒堂還沒來,



應該是在桃園拖太久了吧.....





小愛還打電話來,



說他在桃園,



還問我要不要幫我買專輯  =  =


棒棒堂的盛世我怎會錯過?   別傻了!!!














後來又一直等一直等



沿路走過玫瑰的人都在問,





棒棒堂要來喔?




因為隊伍超長










排到都轉彎了  =  =





沒拍到隊伍  真的很可惜


到了5點,




棒棒堂做了兩台箱型車來了





我只聽到尖叫聲,




根本拍不到也看不到人阿 !!! 





後來玫瑰的人就叫我們進去了







但是不能拍照  我沒看到有人拿相機





我拿著兩張海報,  兩個歌詞本



工作人員幫我把海報打開



我剛走進去,







只有說謝謝   







其他什麼都沒說









走到了棒棒堂前面,






















威廉對我說 :  新年快樂!!!


他帶了眼鏡呢!!!


我回了謝謝,



然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全身都在顫抖   



真是丟臉到爆炸   ><






第一個跟敖犬對到眼,



玫瑰正在放哪裡怕的歌



我就看到阿緯在  嗚~  的跟著旋律哼歌  


真是太可愛了 !!!





然後王子就從阿緯那接過我的海報,


再抬頭的時候有對到眼  :)



敖犬再簽下一張時,


就聽到類似工作人員在我旁邊說


你們簽海報,我幫你們拍一張



就看到敖犬再度抬起頭




然後海報傳到了小煜那



他都沒跟我對到眼  ><





就傳給小傑了,




小傑離我最近,

他帶了眼鏡  ︿︿


我接過了歌詞本,



再等海報


小傑幫我把海報捲起來,




有抬起頭跟我說謝謝




我用鼻音跟他說了謝謝




他就又看我一次



該不會是看到我再哭吧?






丟臉死了啦!!!!






為了不讓其他人看到,




我趕快走到外面,



工作人員叫我左轉,



我就左轉去找Fish




看到她在跟2個妹妹聊天,





我就把裡面的情形告訴她



跟他說不能再簽第2次,



如果被棒棒堂認出來,



他們不會幫你簽



然後我就靠著柱子




一直啜泣  ><




她就問我怎麼了,





我想哭   





結果旁邊的妹妹就說



很緊張喔?



Fish: 她太感動了啦!





不講還好,



一講旁邊的人都再看 ><





*的   超丟臉><






後來沒有號碼牌的就進去簽了




我就走到玫瑰門口的階梯上




想要拍照



但是那裡一堆人



我也不夠高  ><





根本拍不到




玫瑰的工作人員就一直叫我們退後








後來Fish出來了,




找不到我



我也找不到她





最後是在寶島眼鏡相遇   :)




途中來回經過玫瑰偷瞄了好幾次



有看到小煜和威廉的海報

當時已經6點了,



天都暗了




媽媽叫我們8點以前要回家




我們就坐公車回家了





公車會經過玫瑰




我往裡面看




棒棒堂換衣服了   穿外套了!!!!





會冷了吧!!! 不要感冒阿!!!!!













雖然我的腳快斷了




站的很累











但是我很開心    很感動









說不出的感動







我終於能體會到  





為什麼有人看到自己的偶像會感動到哭




會當場飆淚






希望有人能懂我的心情




不要只是會說   你很無聊









因為我聽了會很難過   



也很生氣   





















































































         我好開心  :)











棒棒堂本人真的很帥

上一篇:-- 髒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