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18:26牛奶ܤ

-- 原來心可以這麼痛






原來 ,   人的心 , 可以這麼痛



原來 ,   人真的會哭到站不起來



原來 ,   眼淚真的可以裝滿杯子


























平常都覺得,你在旁邊一直唸一直唸,很煩




但是當沒有聲音的時候,有多麼痛





















看起來好像跟平常一樣






但其實什麼都變了











大家彼此心照不宣










不想提到任何令人心痛的話語























還在身邊的時候,都不會珍惜


總是要等到失去了,才來後悔









































為什麼那麼快呢?






我還沒有告訴你,    我愛你





















爺爺,









我真的好愛你




























我的心,    好痛好痛




你知道嗎?


































我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佛祖就把你帶走了






















我多麼希望一切只是夢











如果可以選擇




你還會想要在那麼遠的地方看著我們嗎?




















當我一個人走在去補習班的路上




我的心有多痛





我多想要你再開著車送我去上課










平常都覺得這不算什麼








但是現在........































我好想你






好想再聽聽你的口頭禪








好想再聽你罵人





好想再聽你唸我































好想再聽對我說天氣冷,多穿件衣服















































這是一場夢吧?









只要醒了,




一切就會回到過去吧?
































每當家人流淚









我都有安慰他們

哭也不能讓你回來











爺爺
















我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好愛你










你的老婆,小孩,孫子




都有乖乖聽話







































可以請你答應我





下輩子





在當我爺爺
























好嗎?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