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8:47:55牛奶ܤ

-- 接受




1月26日  星期六

下午5點  台北小巨蛋

棒棒堂哪裡怕演場會









喜歡棒棒堂的


一定要去喔!!!








我知道,


我不能去。















































































但是我能怎麼辦?




哭?  能去嗎?










為什麼我要在82年出生?


為什麼不早個2年?




這樣我現在就不用考基測,

可以快樂的去了。










為什麼我要住在桃園?









如果我住台北,



就可以離小巨蛋很近了



















































但是,


一切的一切,




都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我會在桃園,



       祝福你們演唱會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