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18:39:21牛奶ܤ

-- 地球 v.s 冥王星








抬頭看看鏡子裡的自己


想你逐漸變成一種作息


常常幻想你和我的巧遇


卻讓淚水打碎美好的情境


常常偷偷背誦優美旋律


以為可以當作紀念歌曲


旋律從我嘴中慢慢哼起


卻總會讓它帶點悲傷氣息




我知道   我們的距離


就像地球比上冥王星


那是花上一輩子的光陰


也是到達不了的




我知道   我們的距離


就像地球比上冥王星


所以我會慢慢忘記


忘記我愛你  這一段記憶


美好的幻想總是不會實現


意境破碎只會有悲傷存在


一巴掌打醒我的美好世界




我知道   我們的距離


就像地球比上冥王星


那是花上一輩子的光陰


也是到達不了的


所以我會慢慢忘記


忘記我愛你  這一段記憶


如果真的無法忘記


我會努力


假裝  豪不在意































































   這是我寫的歌詞,










        地球 v.s 冥王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