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7:55:18牛奶ܤ

-- 我恨祢











如果世界上,

真的有  死亡筆記本

那我第一個想殺的

就是  天神




















































世界上真的有神嗎?











































可能有,

也可能沒有




















但是,

為什麼什麼爛事都會發生在我身上?












真的是全部的壞事都發生在我身上









就像那可恨的東西    (懂得人就懂)




全台灣兩千三百萬人

為什麼就偏偏要選我?





































我上輩子到底造了什麼孽?

讓天神這輩子這樣對我?



























這件事接受也就算了


但是為什麼,



我所喜歡的事

通通不讓我遇到?
























我想看他

但是祢總是不讓我有機會

不是補習不然就是時間太晚

















算我求求祢

就讓我看到他一次好不好?

就算只有一秒我也甘願ㄚ









































我好像從來沒幸運過

只有偶爾那一天的幸運

如果今天運氣好,

那明天就一定很 雖






















































我真的好恨好恨祢

就算我做太多善事也沒用是嗎?









































那我乾脆重新投胎是不是比較快?























































為什麼有人可以那麼幸運?

而我卻要那麼雖?






































難道我上輩子真的是一個無惡不作的大壞蛋?


































































































我真的好累好累









難道我的好運,

真的不會再出現了嗎?










































































我每星期都會做一件善事


為什麼祢還是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


到底為什麼?








































我真的不懂
















我真的好恨祢



恨到想把祢殺了














































         








































































































































           我要好運

          一天就好



         



















































         讓我看到他一次。

上一篇:-- 為什麼?

下一篇:-- 瞎

‥ 布 仔 : ) 2007-12-15 19:16:34

哦 ...... 真的要殺掉天神唷 ?! ..

窩每天都很好運耶 ...

呵呵 ....

尼真的很像很恨祂 .....

大概知道你想看誰惹 ...

掰e  ~  翻滾  ..

版主回應
我恨祂!!!!!
等我去當神仙的時候
一定會報復祂  
2007-12-15 19: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