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01:54牛奶ܤ

-- 畢旅







一早,

5:30就起床了

先被阿敏的電話給叫醒

後來做最後的總檢查。

走到樓下,

發現外面好暗喔  =  =

所以媽媽就載我去自強









爆冷的~~~~~~~~~~~~










到了教室,

只有2個人    =   =

就是 小左  怡菁

是怎樣?

大家都睡死了???









後來大家都陸陸續續來了




等了幾分鐘,

一個帶著帽子,

留了一些鬍子,

講話還有一個原住民口音

的男人走了進來,

他就是 ,    毛怪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他是原住民    =  =











到了車上,

超溫暖的要嗎?

跟外面比起來超差多的

後來就出發了~~~~~~~

當然,

報告完事情,

就開始唱歌了!

不錯聽   >ˇ<
















我們先去吃午飯,

然後就到

科學工藝博物館

還蠻無聊的   =  =

逛完後就去晚會的地點

風超大的要嗎?

快把我吹走了   

又有下一點小雨,

說真的,

晚會沒有 隔宿露營的晚會 好玩

不過,

太子好帥喔 !!!!

長的超像  浩角祥起  裡面的  阿祥

帥斃了 ~    當然,是輸王子一點啦

然後我們就往悠活前進了








裡面的飯店好漂亮。

樓中樓ㄟ

美~









睡起來很舒服。













































第二天,



吃完早餐,

就到 鵝鑾鼻

風超大的 !!!!

不過風景很漂亮。

貓鼻頭也是,

風超大的,

風景很漂亮。












逛完後就去
  
     海洋生物博物館

好讚喔 !!!

毛怪先帶我們逛,

其實也逛的差不多了,

等他讓我們自由活動時,

我們就跑去拍照。



那裡有一個  外國人  

在賣冰淇淋

會耍人,

其實還蠻不錯吃的 !!!!!

有人被耍,

超好笑的     >ˇ<

後來有去買紀念品

買了  河豚 小白鯨 企鵝  的鑰駛圈

不錯看    我愛   ˇ

結果在那邊,

笑咪掉了一個手機電池,

我有仔細找  但真的沒有

換個方式想

總比掉手機好吧









後來就吃晚餐

原本有可以逛墾丁大街的,

但是還是取消了。



到了攸活

去了那邊的  PUB

不錯,

原來PUB長這樣喔

很擠,  又很熱

而且沒有很HIGH

在那裡待了一下就回去了
第三天




到了劍湖山,

蛞蝓 大奶先去玩 G5

我當然不敢玩,

所以就變成了衣架

幫別人拿東西。



我去那只有玩一個     海盜船

好像要飛走了一樣

腳還一直抖 ~~~~~~

超好笑的  

也不能控制,

就一直抖    ><




後來到了  菇菇餐廳

好多領隊在那邊

跑去跟太子照相

好帥ㄚ    > <

後來吃了飯,

突然看到一個很眼熟的人,



保麗龍~~~~~

他是我們隔宿露營的領隊,

好想好想她~~~

她好像被我們嚇到  =  =

先衝過去找她拍照

他還送我們菓風小舖的糖果呢

後來就回家了。










一路上

也是一直在唱歌,

我們點了一首

      分享

給 毛怪

也寫了一封信,

他最後也點了  祝福

送給我們。

他又說了寫感性的話

我就哭了~~~

真的好捨不得。

結果我一哭,

小愛也哭了

後來小靜  小婷  也哭了


最後全班跟毛怪抱抱,

他說他會去報名超級星光大道

如果真的出專輯,

要把我們送給他的信

貼在專輯封面上

聽了更感動

大哭! ~~~~~~~








後來叫司機已龜速慢慢開

還是到了自強

><









我們還會再相遇嗎?

毛怪 太子 阿KEN 正妹 方糖......

好多領隊

我們還會再相遇嗎?????

















毛怪,

   我會在超級星光大道上等你的演出。
房間外面的風景,

很美吧!!!

上一篇:-- 便所

下一篇:-- 我愛

烏賊 2007-11-21 19:40:11

你怎跟我想ㄉ一樣ㄚ
太子很像阿祥
他是我們必旅a對ㄉ領隊
可惜不是我們b對ㄉ
剛開始看到他
也覺ㄉ他好像阿祥唷

超帥ㄉ
3年級晚會真ㄉ不是很好

版主回應
真的很像阿祥!!!!!
爆像的~
方糖很像歐弟~
阿ken很像吳克群
2007-11-24 18:25:32
腦殘腦殘 瑜 2007-11-21 13:35:17

我們我們好像跟你們一樣.是住悠活ㄝ!!
超讚的要嗎?!

版主回應
摁摁  ˇ
超漂亮~
2007-11-24 18: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