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1 00:06:41迷域追夢人

「是巧遇不是外遇!」阿基師十大經典基語錄 - 網友瘋傳



愛妻、正直形象鮮明的阿基師(鄭衍基),被周刊報導「偷腥」,今(10)日下午3點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他表示,一起上摩鐵的女子是早年節目《阿基師偷呷步》的粉絲,對方陸續碰上家庭、經濟問題,就會主動打電話請他幫忙,來往多年而成為朋友。

不過,阿基師也坦承有和「陳小姐」進摩鐵,但兩人只有在車上聊天談心。阿基師說,對方直接靠上前討抱抱,還想「嘴對嘴」,他自稱當下在空間小無法推開,一方面也想安撫女方情緒,就默默選擇接受,但所有細節回家後就以向老婆吳晶招報告,內心坦蕩蕩。

超過半小時的記者會,阿基師鉅細靡遺交代相關細節,也願意接受媒體記者現場提問,並且侃侃而談。有網友就整理了阿基師該場記者會的十大經典名言,在網路上瘋傳:

1.說嘴對嘴也還好啦,我的客人常常跟我嘴對嘴,這是我的國際禮儀。

2.跟她嘴對嘴的同時,我只是接招而已,就嘴巴碰一下而已,裡面舌頭沒有喇來喇去。

3.我去摩鐵有擁抱啦,只是給她溫暖。

4.她一句老公~就抱過來了,我根本閃不掉。

5.她家境不好,我去摩鐵援助她,人之常情。

6.女粉絲平常簡訊都用「Dear老公」開頭。

7.如果我們真的有做什麼,怎麼可能只有30-40分鐘,不會那麼短吧?

8.今天兩度被拍到,我們清清白白,鐵門拉下來擁抱一下感受溫暖而已。

9.不是外遇喔,是「巧遇」。

10.車子她開的,我上了她的車,就~咻的滑進摩鐵了~  (娛樂中心/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