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6 12:31:56迷域追夢人

馬雅神秘廟宇驚現月球背面地圖 - 瑪雅人或曾登月



上世紀50年代,在一座馬雅神廟內部的一個圓形拱門上,發現了一幅神秘的月球地圖,仔細觀察,這竟然是一幅令人驚嘆的月球背面地圖。月球背面即使現在的科學技術都並不是那麼容易觀測到,因此科學家猜測,除非馬雅人曾經到過月球,或乘著某周飛行工具在月球附近的軌道上來往過,否則他們怎能給成這樣一幅地圖呢?

快科技據外國媒體報導,前蘇聯和美國的太空船都拍攝到月球上的一些『尖頂物'。這些突起的尖頂物估計有12~22公尺高.直徑約為15公尺。根據著名的 UFO權威人士B‧L.特倫奇的說法.它們『像是由智慧的生命放置在那裡的。』

前蘇聯的『登月一9號』和美國『宇航一2號』所拍攝的這些神秘的尖頂物是什麼呢?能不能作為馬雅人70萬年前在月球上從事過礦物開採的證據呢?或者,它們是不是現在仍在使用著的精密通訊裝備的一部分?

大約在40年前、天文學家們發現在月球表面上有一些無法解釋的『圓頂物』。B‧L‧特倫奇報導說:『到1960年時,已經記錄下來的就有200多個。』更奇怪的是,人們發現。它們還在移動!月球的一個部位移向另一個部位。

前面已經說過,馬雅人是為了尋找金屬鈦以及鐵和鎳才跨越太空來到我們的太陽系。而我們的太空人從月球帶回的『月塵』作品,表明月球表面有大量的鈦,這樣,月球自然會引起馬雅人的注意了。

似乎可以肯定、馬雅人往來到地球之前,一定先到過月球、因為要在地球這樣一顆行星上登陸事先必須進行一番仔細研究。在地球表面上70%是水,而濃厚的大氣層又使地球上的細部很難辨識。月球就小得多了、而且不受大氣(因為表面上沒有空氣〕的干擾,相對他說也下大受地震、火山、洪水和輻射帶的影響、馬雅人在X行星上建立起自己的基地之後就會很快去開採月球上的金屬,是著眼於月球背面礦層,而是先著手大量開採月球的金屬核心--與此同時,還可以從月球那裡研究我們這顆星,規模不大的堪探隊和工程人員還可以隨時訪問一下地球。

馬雅人在月球上的活動進行得有多順利呢?在太空人成功地登上月球後,我們的天文學家和物理學家大吃一驚,發現月球和地球並不相同,前者並沒有一個金屬的核心、但是,月球上已取得的岩石標本證明,月球確實曾經有過一個熔化的金屬核心。
這個核心的下落呢?

開發一個像月球那樣大小的天體的核心,當然遠非20世紀的人類力所能及。但是,馬雅人是能夠完成這項任務的。而且困難不會太大。月球上沒有大氣層,沒有風暴,沒有海洋,因而也沒有大陸的漂移,也沒有冰河期的威脅和虎視眈眈的土著的干擾。在地球上,所有這些因素或其中的任何一個都可能干擾馬雅人的開採活動,這也和以說明為什麼地球的核心還沒有被觸動過。

第一張月球背面的照片是1959年10月7日發射的前蘇聯太空船『登月一3號『拍攝的、此後,美,前蘇聯多次派遣了偵察衛星去拍攝月球背面的照片,下過至今還沒有公布過清晰的照片〔為什麼好的照片不公之於眾?)。現在,美蘇兩國好像對月球不感興趣了、美國的勘探月球的計劃和安排都取消了,蘇美兩國似乎對金星、火星和其他距離太陽遠一些的行星有更大的興趣。 (大陸新聞中心/NOW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