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20:04:01瘋咩=)

淡水笑嘻嘻:)))




總結是GOOD JOB的一天
啵棒



今天是妞們的淡水一日遊
想說大家一起去的ˊˋ
結果怎麼打阿雅跟綠都沒接

於是我跟咩跟鬼就先去了@@


三點到那邊
走走晃晃又是去吃樵夫
真的超好吃的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一直沒來
我們那離櫃檯超遠XD
鬼就說「叫他死過來」
然後我就說「SEE YOU」
然後服務生就走過來說「抱歉 為你點餐」
=口=
傻眼
有聽到耶
好耳力哦XDD


我們遇上特價兩份定食就送旗魚生魚片
超爽的耶XDDD
咩不敢吃
我跟鬼鬼平分=ˇ=

好好吃哦


鬼跟我都點定食一個冷麵一個豬排飯
咩點簡餐的冷麵
定食整個超豪華的
有茶碗蒸 蓓蕾布丁 柳橙汁還有一個很好吃的生菜XD
正點
超飽的
好吃
把他啃光光
我不是人x)


之後去買燒酒螺跟冰淇淋
還被說吃冰耶 好冷 酷
XDDD丟臉
忘記拿雨傘
跑回去拿@@
然後在大頭貼店看到一個超像的
哇哈哈 大笑


後來坐在椅子上吃冰
哈哈
旁邊有一個很酷的東西
一個娃娃下口令就可以動
會站立 坐下 磕頭 跳舞 翻跟斗 什麼的很多
咩就說很COOL 過去看看
結果很心動他就買了XD


很貴耶120

結果為什麼會動
因為用線拉= =


整個超嘔
爛耶
那個人還跑過來教="=
算有一點良心?
大家不要被騙了XD


之後阿
咩就超X的
感覺被騙
早知道就不要坐那@@
後來說去M吃燒酒螺XD
點大薯跟熱巧克力0.0
在吃




有三個智障
呵呵哈哈
裝的咧@@
早知道就鬧
可惜ˊˇˋ
第一次FEEl @@
SO UGLY
懷念之前=..=


哈哈
然後就是 快樂 的一天
在車上好想
咩在公車上好好笑
還同站下車@@
無奈XDDDDDDDDD


歡喜的一天

希望返鄉回來

再一次

上一篇:貴族

下一篇:0211

瘋咩 2008-02-20 19:28:50

=口=
好朋友好久不見

不是啦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啊=ˇ=
拍謝@@

〞小草莓大態度-- ★* 2008-02-19 09:31:46

沒找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