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11:06:13瘋咩=)

HAPPY BIRTHDAY♥(補)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HAPPY BIRTHDAY TO ME .


成員
我.咩.雅.豬.鬼.綠.董.老.狗.飯.凱.宣


今天很不賴 ^^
12個人去西門找便所
有找到耶
便所真挺難找的



好可惜噢
難得有摳摳.
結果沒位置= =+
等訂位打來都在吃火鍋了>@<
下次有誰生日再去吃~~~


火鍋店老闆應該常看到我們
哈哈
今天問我幾位
我:12
老闆整個又驚又喜的
今天賺這攤就好@ˊˊ@
好吃:D
總算沒又吃鴨血腸旺換吃五更腸旺^ˇ^


大家吃得很嗨
老闆還在旁邊看我們>///<
我就叫鬼看XD
大家都在笑^^
可惜沒有玩到鬼的小小牌
鬼他們那鍋咖哩好好吃
偷A狗跟凱的豬肉跟豬肉
好吃 ^^
綠的鴨血跟咩的豆腐還有大腸一直丟給我吃=@=
鍋裡面的東西越吃越多><


後來吃完去蓋酷拍貼^^
大頭貼在綠那=3=
還沒分
要記得分!!
拍謝讓男生等太久ˊˋ


四點多的時候
鬼鬼跟董良還有老頭先閃@@+
我們就不走ˊˋ
繼續待著
綠提出很棒的意見
大冒險XD
超嗨的


咩是問內褲顏色

我是去跟那個老阿公拍照
很酷噢
他定點在西門誠品116前面
他今天拿著馬英九當選的旗子
還說他不隨便跟人家拍照^^
看我有靈氣才跟我拍XD
開心:D
因為我是壽星!!


黃狗超好笑
是去跟表演的學生
有一個演慈禧太后
穿道具服
我們一直說是殭屍
叫黃狗去他面前跳跳跳

還跟殭屍合照XDDDDDDDD
超屌!!
殭屍也整個笑倒在地上
旁邊還有人說
那樣可以跟殭屍合照欸@@
=))


綠是去跟正咩講話


後來我們玩完要走
綠還跟殭屍的同學
一個嬌小玲瓏的正咩姐姐拍照^^
好酷.


今天好嗨噢
尤其是大冒險
回來的公車上也是
陳宣翰還說保齡球全倒~~
哈哈哈 笑死我
飯一直鬧咩 XD
腦羞王
飯禮物一直跟我凹
幫我按摩我說不要><
他就腦羞 送你101啦
爆笑欸
很嗨欸
公車上 下車還跟司機說拍謝>ˋˋ<*
瘋狂
生日不要留白
比黃狗生日發呆好多@ˇ@


回家吃火鍋
8點去找她們吃蛋糕
謝謝飯的蛋糕
去公園跟花茶還有大狗狗玩^^
9點45看到老爸一起回家
美好的一天


謝謝豬的戒指
梅子的卡片
飯的蛋糕
喇叭要給的卡片
陳宣翰要送的娃娃鞋
黃狗的100元
財魚的ALL STAR
咩的 ALL STAR+大米奇
還有其他人的狀態^^
摁麻


我愛今天.


其他人沒去的
謝謝你的心意

上一篇:考完

下一篇:HOLIDAY

 豬 2007-12-05 23:36:10

我去點一個老伯伯的背= = 

2007-12-03 23:48:52

我也有玩大冒險押= =
沒有打到我 我又要哭了ˊ0ˋ

版主回應
ˊˋ我不知道你玩啥 2007-12-04 17:5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