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23:04:28瘋咩=)

咩家




兩點
咩找我們一起K書
阿雅跟我從我家吃完飯後去找咩
在全家等
買了GUTS到現在還沒吃
忘了 哈哈 明天帶去學校EAT吧



出來之後咩剛好到
阿雅的傘不知道死哪去
兩隻小白我的沒事 呼
阿雅整個呆 爆衰的
狂罵髒話 好兇
整個很度x吧 看得出來
嚇到我跟咩了



走往傳奇那邊
想說好久沒喝珍奶綠
GOOD



剛好在途中阿雅看到一隻掉在地上的傘
阿雅撿起來
沒有把手
好髒 沒有阿雅用金筆畫的愛心 丟
走一走 阿雅好眼力 又看到一隻白傘掛在摩托車上
一直瞄 但不確定
有個女的站在旁邊QQ
剛好那女的走掉 不知道很生氣在講啥
然後我就走過去拿傘起來看
wow 真是阿雅的
拿給他 雅差點沒跳起來
懷疑說是那女的?
買飲料的時候咩跟雅去前面看到底是誰
阿 找不到
算了嘛 傘都找回來了 ^^
別氣別氣




咩家好棒
超愛的
什麼都有
還有可愛的咪咪
他第一眼嚇到我了QQ
我以為他是被子XDDDDDDDD



電腦還放在衣櫥裡面
超cool的>ˇ<
小電視還在旁邊而已
上下舖的床
咩睡下面還有大時鐘
充滿了好多娃娃=)



我的生日禮物是大mickey跟ALL STAR白粉噢.
好愛好愛
棒咩XD
摁麻



結束後去陪咩買晚餐
遇到花茶
小平頭
我沒有亂叫啦:D
比起小黑我比較喜歡小綠綠




很壞欸=@=
明天好樂迪又沒了
我不要那咩也不要了XD
輝ㄉㄟˊ放鴿子>@<
上次也是 哈哈
沒有下次了噢:D
答應欸的_



然後
重點就是K書.





上一篇:Hair cut

下一篇:考完

瘋* 2007-11-30 21:09:18

好朋友你幹麻XD

〞小草莓大態度-- ★* 2007-11-30 10:14:10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