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7 22:08:29瘋咩=)

 白痴姐弟♥

 
 皓弟*: 你他媽ㄉ陰險姊姊不他媽ㄉ陪你弟弟

 皓弟*: 只顧那他媽ㄉ早餐店跟那他媽ㄉ爆台

 瘋咩*: 你他媽的只說你他媽的姐姐陰險

 瘋咩*: 你他媽的姐姐對你那麼好你他媽的都不知道

 皓弟*: 你他媽ㄉ跟你他媽ㄉ開玩笑 你他媽ㄉ就他媽ㄉ大驚小怪 真他媽ㄉ

 瘋咩*: 你他媽的我也配合你 我不配合你你他媽的就罵我 現在我配合你他媽
的誘你他媽的罵我你他媽的

 皓弟*: 你他媽ㄉ我重視你你他媽ㄉ就說我不理你 我他媽ㄉ愛你你他媽ㄉ就
他媽ㄉ搞我 他媽ㄉ他媽ㄉㄉㄉ

 瘋咩*: 你他媽的你是我寶貝弟弟 你他媽的不要一直你他媽的

 瘋咩*: 乖

 皓弟*: 你他媽ㄉ也是我他媽ㄉ寶貝姊姊 你他媽ㄉ也不要一直他媽ㄉ學我他
媽ㄉ

 皓弟*: 呱
 
 瘋咩*: 停
 
 皓弟*: 我他媽ㄉ停ㄌ︿_︿

 瘋咩*: =ˇ= 摁

 皓弟*: 你他媽ㄉ到底他媽ㄉ要不要他媽ㄉ陪你他媽ㄉ寶貝弟弟玩一下他媽ㄉ爆爆他媽ㄉ王

 瘋咩*: 你他媽的好你他媽的啦

 皓弟*: 他媽ㄉ明天有哪些他媽ㄉ人要ㄑ他媽ㄉ看那ㄍ他媽ㄉㄑ學校ㄉ人?

 皓弟*: ㄟ

 皓弟*: 明天有哪些人要ㄑ?

 瘋咩*: 我 鬼鬼 鴨子 咩咩 黃狗 阿雅

 皓弟*: 我他媽ㄉ明天要故意ㄑ上學 讓你們笑我

 瘋咩*: 好阿

 瘋咩*: 穿運動服

 皓弟*: 恩

上一篇: 放假♥

下一篇: 北七♥

阿雅雅雅雅* 2007-09-17 22:18:50



他媽來他媽去的
智障(指

版主回應
ˊˇˋ
哈哈
2007-09-18 13:31:04